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假装小甜饼

(这个选材可能会和别人的有点相似,就当看个玩吧)

“他真的很喜欢你托尼,为什么不到他房间看看呢””


面前的老人名叫梅,她的脸上还有深深的泪痕,只是嘴角有一抹客气的微笑。


“其实梅早就知道彼得那个孩子是蜘妹侠了,她既希望她的孩子能保护这一方土地,又希望他能坐下和她那怕共进一次晚餐”


托尼的心被梅的话扰乱了,“对不起,是我的责任”


梅从托尼走进门那一刻就知道,彼得没有回来,但她担心的泪水已经流完,只剩下脸色苍白“不怪你,先生,他真的很喜欢你,托尼,为什么不到他房间看看呢?”


其实托尼的伤口尚未愈合,他是偷溜出来的,他知道他能留在这的时间不多,但看着梅的表情,他还是选择走进房间,房间还是原样,少了主人而已。


他打开那个曾经被他称为二手货的旧电脑,密码真好猜,是自己的生日。


页面上有个小文件夹,名称叫“彼得小日记”


里面是彼得的视频日记,和一些他们的合影。他随意点开一个


“嗨,这里是彼得,我现在在机场,你看那边,是美队和钢铁侠.‘内衣宝宝’哇哦,老铁叫我了,该我上场了"


托尼有些震惊,原来这些他都录下来了。“叮,boss.总部的电活’,他知道是小辣椒打来的“帮我回,一切安好”"好的,boss"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他注意到最后一个视频被加密了。他依然点进去,却弹出一个问题”彼得帕克最欢谁?”


他愣了愣,输入梅,错,他又输入玛丽珍,“错”,难道他无法得知那最后一个视频的内容吗?


托尼闭上眼,眼前却浮现出那个孩子最后的模样," Mr Stark l don'twant to go..i am sorry"


他带着稍微颤抖的双手输入托尼"correct",他进去了。








视频中一个男孩站在纽约时代广场,穿着西装,手里拿着一只玫瑰"Mr Stark,I love you"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