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全员向)来个扭蛋吧

ooc

沙雕文风持续上线

这个梗好像来自哥哥扭蛋(没看过,同桌说的)


🚓🚓🚓

“你还在为孤独而烦恼吗,一个人待在家里不好受吧,当你需要助手却没有的时候多无助啊,即使是君王也要个知书达理的皇后吧……快来赛星扭蛋中心,获取专属于你的伴侣吧!”


🚑🚑🚑

(威红)

说实话,咱孤独的君王被广告中“知书达理”的皇后这个词给打动了,可是今天早上他才在会上说“君王总是孤独的,我不需要皇后”,这下有点打脸了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戴上小头巾,绝对没人认识了(真人电影里那个)

于是破坏大帝蹦蹦跳跳的(划掉)出门了

“殿下出去干嘛?”Tc问到

“我猜是扭蛋 符合逻辑”

.....

“您好,欢迎光临扭蛋中心,我们这绝对品质保证,您是要温婉贤惠的类型还是泼辣傲娇的类型呢...?”

破坏大帝思索了一下“给我来个能打的”

“.....好的....给你推荐左边第三个机子,本次消费五十高级能量块谢谢”

“这么贵,算了,咱有这条件”于是威某非常快乐的扭了一个蓝白红的蛋出来,上面写着红蜘蛛

拿回报应号,忘能量池里一丢,破坏大帝苍蝇式搓手手.jpg 等了约有二十分钟,一只小手破壳而出

biu~一道激光射向正在阅读说明破坏大帝

,当然,这么小的激光完全没得用

(说明上说,必须要吃了放大药才能变成正常体型)

“嘿,爱妃,你要是再这么对我,我就不帮你恢复体型了”

“天杀的老炉渣,快给本宫变回来”

威震天感觉自己被欺骗了,知书达理的皇后完全不是啊....不过是自己选的能打的,应该抗性还不错...

想到这里,威震天把药丢给红蜘蛛

“这还差不多,铁桶头”

在红蜘蛛变回正常体型的一瞬间,威总直接把他从浴室里拉出来一扔,扔在了床上

“命令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

不得不承认,红蜘蛛还是很好吃的,好评


🚗🚗🚗

(擎蜂)

“请问你是要活泼可爱型的还是温婉贤惠型的呢?”

领袖站在服务机器人旁不知作何选择

他想起他出门的时候大家的叮嘱“大哥,你太闷了,去选个活泼的机子回来吧”

他一点也不想承认他很寂寞,他以扩充军队的理由还是出来了

“请给我一个活泼一点的”

“好的,这边的推荐是右边第五个机子”

擎天柱放入三十五个高级能量块,芯里还是觉得有点贵

一个黄色带且有黑色条纹的蛋掉了出来,擎天柱快速地接住了他“大黄峰,挺可爱的名字”

回家泡在能量液里,苍蝇搓手等待.jpg

说明书上说是个侦察机,刚好可以弥补缺少侦察机的空缺呢     满意度加一

然后一个小小的机子从里面破壳而出“大哥,我是大黄峰”

那小小的手,小小的光学镜,萌萌的声音

:awsl擎天柱同志芯想,幸福max

“士兵,欢迎加入...以后你就住我房间了”


🔊🔊🔊

(双波)

震荡波看见自家破坏大帝自从有了扭蛋后每天春风得意的样子,还到处炫耀,他也眼红了(本来就是红色的)

“您好,欢迎光临,您需要...”

“给我来个技术宅”

“左边第四个机子谢谢”

震荡波用五十一个高级能量块拿到了一个紫色的扭蛋“非常优越,配得上这么贵,符合逻辑”

回实验室往能量液里一泡,实验室的机械设备突然都发出了入侵警告

等到声波出来的时候,这个实验室的数据他已经读完了

“第三个公式逻辑错误”声波低沉的声音传来

“你以后就是我的逻辑”


🔧🔧🔧

(千救)

“我需要一个科技方面的助手”

“右边第一个机子”

救护车本着他是要一个助手的目的来到扭蛋中心,他现在手里多了个灰色的扭蛋,花了他整整三十能量块

“emmm,希望老实点,千斤顶这个名字应该是个稳重的人”

三十分钟后的医务室,千斤顶用他爆炸出场的方式彻底吓到救护车了

“omg,千斤顶你干了什么,i need that!”

“sorry,my sunshine”

救护车看到和机械恐龙快乐玩耍的某只机芯塞了“你还没变大呢”

“所以才可以和他们玩啊”千斤顶表示非常有趣

恭喜博派老父亲又多了一个要带的娃


🌈🌈🌈

(bdko)

“我也需要一个助手,不要隔壁家那种,太闹了不好”

“左边第七个机”

三十能量块就扭出来一个蓝色的扭蛋“这真的不是博派吗,打击倒是个好名字,速度怎么只有二...”

竞速星速度最快的机感动有点绝望

但当打击出壳自带抛光器的时候,他感到非常感动

“慢点又怎么样,手艺好不就行了”

但当打击恢复体型的时候,击倒又被震撼了,他比打击矮了好大一截

“这样我就可以抱着你抛光了”打击如是说

“当然,你可是我的专属机”


🎷🎷🎷

(警爵)

“老大,你需要一个快乐的机子来帮你缓解情绪,我们办公室的桌子已经不够了”

在一众人的推搡下,警车还是来到了扭蛋中心

“我要一个...呃...开朗一点的...”

“右边第二个机子”

二十五能量块就换了一个黑白的扭蛋,倒是和他的涂装很配,爵士,好名字

五十分钟后的警车局“你们见过自带吉他的机子吗,在我家唱了二十分钟了!我实在受不了,还是到警察局来待着好”

所以你可以解释一下你今天不但没有掀桌还在笑的原因吗


✈️✈️✈️

(惊闹)

“来个可爱一点的,我最近写文需要素材”

“左边第六个机子”

很便宜啊,才五个能量块是怎么回事

当tc把他扔到能量液里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这家伙把能量液喝完了!

一只紫色的手才破壳而出“tc 我还要吃...”

现在退货来得及吗,实在养不起,tc扶额.jpg


🐲🐲🏁🏁

(通烟)(巨狰狞)

“您要优秀的士兵是嘛,右转第五个机”

通天晓站在一个机子前,手疾眼快地丢了十五个能量块

怎么出来个这么妖艳的涂装?通天晓看着手里红色的蛋感到奇怪,抬头一看“...走反了”

于是又到右边第五个机子扭了一个出来


两个扭蛋一起泡,居然出来了一只龙和一辆跑车,还一出来就打起来了

“你们两个,五十字检讨”

“本宝宝才不写”

“本大爷也不写”

通天晓今天也在揍人呢……


🏎️🏎️🏎️

算是发的百粉福利

之后会出每个扭蛋的说明

小心心暗示


评论(15)

热度(88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