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安迷修饲养手册

【安迷修的使用说明书.doc】

【亲,有一份您的快递请签收,感谢使用凹凸快递】

/////////////////

首先感谢您订购本公司出品的2019款安迷修个体,打开您的快递拥有全宇宙独一无二的编号52013.为了让您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如因未按照说明操作等个人原因产生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使用前需确认〗

使用前请先拆开包装,确认您的安迷修个体未因暴力快递产生任何损害,组装配件是否完好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公司


〖配套配件〗

您收到的安迷修个体配套组件如下,请您仔细检查。

1.安迷修主体一个

2.骑士佩剑一对

3.彩虹小马一只

4.一只红色玫瑰

5.会变化的鞋子一双

6.两瓶发胶


以上配件如有漏发请及时联系本公司为您补发

*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为其添加配套产品,欢迎光临本公司


〖产品性能参数〗

名称:安迷修

身高:179cm

体重:140斤

血型:AB

年龄:19

生日:5月13

爱好:园艺

喜欢:鸡翅苦瓜面包

星座:金牛



〖激活安装〗

请将您的安迷修从运输箱内取出,穿戴整齐,保持站立姿势,按下左手隐藏开关

并大吼一声:最后的骑士为我而来

您的安迷修将睁开他温柔的桃花眼,自行启动


*您的安迷修不需要充电,需摄取正常食物和水


〖功能〗

1.您的安迷修是天生的骑士,拥有温柔善良暖男设定,无聊时可切换他的模式

A:(默认)温柔善良骑士大人

B:腹黑聪明大赛第五

C:认真战斗超厉害模式

D:就就就要当攻的忧伤男子


*再次注意:当您选择默认模式的时候请不要给他玫瑰,否则他四处撩妹是无法避免的


请注意附近是否有帕洛斯或雷狮个体,如发现请及时隔离,否则可能会卡在隐藏的E模式:黑化四处砍人或者F模式:表面嫌弃恶党实则非常开心


2.您的安迷修自带带娃的功能,如果您还有一对双胞胎个体,建议您留意您的购物车,可能出现订单x3的或母子款打折等字样


3.为了切合实际,本公司给安迷修个体设置了骑士宣言设定,您可以让他为您宣誓: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4.安迷修自带很帅但存在感低的特点,不用担心有很多迷妹


5.会自动与恶党开战,看见雷狮个体请把他拉开,否则会产生两种结局:1.被雷狮拐跑2.战损


6.如果您家有坐骑,他可以送您去任何地方


〖兼容〗

安迷修几乎与所有个体兼容性完好,与埃比兼容性最强

与我公司推出的雷狮、帕洛斯、银爵等兼容性尴尬,容易打起来


〖注意事项〗

1.请不要轻易给他买马,这样容易出现他四处奔走拯救世界的情况

2.相信购买我们产品的您十分喜欢安迷修,请不要试图在他洗澡的时候进入浴室,您可能会流鼻血过多贫血

3.为了防止安迷修过于寂寞,我们推荐您购买埃比埃米陪他一起玩耍

4.安迷修的剑不要乱摸,请先让他把温度调好再当空调用


〖疑问解答〗

1.“我很喜欢雷狮个体,真的不能兼容吗”


答:其实也是可以的,把武器没收让他们相处一段时间,这种打斗的机率会减小


2.“为什么我的安迷修天天带我看赛马”


答:可能是在暗示你买马


3.“我该如何称呼安迷修”


答:安哥是可以的,像修修,安安这种还是建议不要,另外可以叫他骑士大人,他会很开心


4“他老是背着我跑出去救人,有次还受伤了怎么办”


答:本产品自我修复能力很强,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拉着他去做一些事,比如逛游乐园,他很乐意为小姐您服务


〖最后〗

希望您和安迷修生活愉快

另外,本公司新推出了“玩锤小子”雷狮,“到处卖煤”银爵,“劳模”鬼狐,“开朗大方”金,“爱小动物”紫堂幻,“星月魔女”凯莉.....


产品解释权最终归属本公司,不服自己回家欺负您的安迷修


end


借梗

希望喜欢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