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咔嚓咔嚓(全员向)

甜甜的恋爱,咸咸的薯片

ooc呆萌全员向


【千救】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救护车的手都捏白了,大叫到“千斤顶!您能不能别吃了

“可是...咔嚓,doc...这个,咔嚓,真的很好吃啊,咔嚓,你也来试试”

这种叫做薯片的东西绝对是救护车最讨厌的东西之一,再加上他讨厌的千斤顶,简直是让人芯态爆炸

“doc doc,来试试嘛~咔嚓”如果不是后面有薯片被咬断的声音,救护车真觉得自己不小心掉到窑子里了

“我说你...唔...咔嚓”冷不丁被直接塞了一片薯片到嘴里,还发出了把薯片咬断的声音,简直丢机

“千,千斤顶!”嘴里还回荡着奇异的番茄味儿,救护车直接一扳手甩向了眼前的铁憨憨

但千斤顶直接一侧身,灵巧的躲过了“攻击”

“哎呀,doc,好吃吗,你看你嘴角还有番茄粉末呢,我帮你擦擦”

....

路过的烟幕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用嘴擦嘴的”


【bdko】

大好周末啊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击倒靠在打击怀里,观看着电视上播出的“开学第一课”

“人类还要上学,简直,咔嚓,太渣麻烦了,咔嚓,不像我们,直接下载数据就好了”

“呃...ko,我刚刚就想说了,你在吃什么”

“薯片啊!...咔嚓,诶你看那个军舰,还挺帅的,虽然报应号也不错”

“呃,薯片是什么,我的资料里没有记载”

击倒突然停下手上的动作,一副不可置信的看着打击

“你居然不知道薯片!”

“这很奇怪吗,我对碳基食品不感兴趣”

“严格意义上来说,大概是一种叫马铃薯的东西经过油炸等工序之后变成的食品,咔嚓,你想试一试吗”

“那就一片”

击倒用手喂了打击一片薯片,打击深思熟虑了之后表示味道还不错

“还要再来一片吗,咔”

击倒还没把刚刚送到嘴里的薯片咬断完,打击就亲上了他的嘴唇,又从他的嘴里吸出来一半薯片

“咔嚓,嗯,这片味道更好”

“我我我,咔嚓咔嚓”医务室现在只回响着击倒害羞狂吃薯片的声音了



【警爵】

忙碌的一天,是从警察局开始的

“我说Jazz,你没有事情要做吗,天天往警察局跑什么”在被Jazz盯了整整二十分钟之后,警车终于忍不住问了趴在桌子上的某机

“你又不是不知道,乐队在晚上表演,我白天可无聊了……对了条子,警察局可以吃零食吗”

“不能...”警车看着Jazz带着五分渴望搞事却又带着五分请求的眼神非常无奈“那你躲我办公室吃,隐蔽点”

“yeah呼,我就知道条子最好了”Jazz立马从包里掏出一包薯片,开心的撕开包装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在咔嚓了五分钟之后,警车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究竟干了什么“我说,你这算妨碍办公了”

“咔嚓,不会啊条子,你看,咔嚓,我又没说话,这不比我一直发牢骚好多了吗”

该死的,好有道理

“您不能换点别的什么堵上你的嘴!”

“咔嚓,那还有什么好吃的嘛,条子你给我说说呗”

警车放下手里的笔和文件,走到Jazz身边夺走了他的零食,然后一口亲了上去

霸道而漫长的吻

“现在,可以安静了吗”



【通烟】

啊,美丽而安静的下午茶时间

通天晓本该独自坐在茶吧里享受温馨的下午,和安静的看书时间

我是说,本该

时间退回到一天前

刚刚写完一千字说明的烟幕心里酿出了一个大阴谋

“我说通二...长官,我明天可以和你一起去读书吗,我改邪归正了!我要用知识武装自己!”

虽然这话从烟幕嘴里说出来怪怪的,但是通天晓是谁啊,天真无邪铁憨憨“我同意了,士兵,你很有上进心,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以下省略一万字

....

现在某个昨天信誓旦旦的机子,正抱着两包薯片端坐在自己对面

“你的书呢,士兵”

“我想了想,吃饱了才有力气看书!”“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通天晓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住打机的冲动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我说你...”

“咔嚓咔嚓,咔嚓咔...嗯?有什么问题吗,这里又没写着不能吃零食”

“那你离我远点可以吗”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我不”

通天晓起身想拿走烟幕手上的薯片,结果一个重心不稳,直接摔到了烟幕身上

好巧不巧,玛丽苏小说的通用剧情,就是这时候上演的

“唔...!”

通天晓赶快从烟幕身上下来,顺带还合上了面罩,支吾着“我不是故意的……”

“你你你”烟幕心想这波不仅没骚扰到通天晓,还把自己栽了

“但是你,骚扰上司休息时间,你,最后今晚到我办公室做个当面报告”



【双波】

“薯片低级,声波优越”

这是声波在带孩子时候产生的想法,轰隆隆和迷乱甚至激光鸟都要吃薯片

这严重干扰了自己的音频接收器

……

“巨狰狞居然吃薯片,不合逻辑”

这是震荡波在带孩子时候产生的想法,巨狰狞最近迷上了一种叫薯片的东西

这严重干扰了自己的音频接收器

……

“应该没收”

“符合逻辑”

这是共同在床上讨论出来的结果



【擎蜂】

“千斤顶士兵,不要在基地吃零食了”

“烟幕士兵,不要在基地吃零食了”

“机械恐龙也不行,你是钢索也不行,除非你不想听杯子讲故事了”

柱子非常心累,最近大家好像都风靡起来一种叫吃零食的活动,搞得基地到处都是零食渣

这次擎天柱专门把大家召集起来,也是为了宣布这一纪律

“为什么不可以,大哥,零食可好吃了”烟幕第一个不满

“你来打扫”

“不用了”烟幕第一个服了

....

正当擎天柱对众机说教之时,大黄蜂抱着一大袋薯片从门口进来了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大家都在呢,大哥,你们在说什么呢”大黄蜂一脸呆萌的看着擎天柱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哥,快,让他打扫卫生!”烟幕第一个发出嘲笑

“怎么了,咔嚓?”

“大黄蜂...你...把薯片..”擎天柱看着无意卖萌的大黄蜂有点不忍心打断他吃零食

“咔嚓,大哥,你说这个啊,咔嚓,薯片可好次了,来给你尝一片,多的我都不给呢咔嚓”

擎天柱抱起可爱的bee,让他能够到自己的嘴

然后大黄蜂在众目睽睽之下给擎天柱塞了一片薯片

“咔嚓,注意不要掉在地上就行了”


性感大哥,在线双标



【威红】

我得想个办法搞点军粮

红蜘蛛从仓库找到了这堆(被声波藏起来的)薯片

“哎呀,天助我也,空军军粮有补给了”

红蜘蛛说着从里面掏出一包,打开吃了起来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咀嚼薯片的声音掩盖了劳德买个床从背后靠近的声音

“红蜘蛛,你又在搞什么花样”

吓得红蜘蛛一激灵,翅膀不自觉地开始上下摆动

“咔嚓,殿下,我是在为科学献身”

“红蜘蛛你个蠢货,吃薯片算什么献身”

“!我这是证明了这些薯片能吃,在这之前你都不知道!是我证明了它们能吃”(参照G1)

“薯片当然能吃,这些都是军粮,不允许偷吃”

威震天一把夺过红蜘蛛手里的薯片

红蜘蛛白眼一翻,又想出一个奸计企图夺回薯片

“亲爱的殿下,我最近头晕呕吐,真是奇怪,老想吃东西,这才来吃薯片的”红蜘蛛叉腰委屈.jpg

“头晕呕吐,怀上了?”威震天靠近红蜘蛛想要看看他的孕育仓

“骗你的,红蜘蛛一把拿回威震天手里的薯片,夺门而去

留下威震天风中凌乱

“声波,帮我追查红蜘蛛的坐标,今天我要不拆了红蜘蛛,我就不叫姓劳德...不叫买个床”



【惊闹】

吃薯片真的是闹翻天的一大日常活动

可以参加闹翻天的日记

“今天吃了黄瓜味薯片”

“今天是番茄的”

“牛肉的”

“苦瓜的...好苦,但是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我要在上面”

“胡萝卜”

“红烧鱼味”

“TC味”




end


评论(8)

热度(102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