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叛逆期的爱情

(全员向)

ooc

背景:由于未知操作,某些赛博坦人返回了叛逆期...


【擎蜂】

Bee今天起床的时候发现something very奇怪

到底是哪里奇怪呢?

Bee怀着这样的疑问一路习惯性的走向厨房

“大哥,早饭好了吗,需要我帮忙吗?”

1、2、3

三秒了!擎天柱居然还没有回话

“大哥?”

如果说起初大黄蜂是以为擎天柱在做饭没听到,那这次的没有回应绝对是意料之外

Bee突然意识到,今天起床的时候没有人在身后叠被子,刷牙的时候没有人站在后面刷面甲,走过书房的时候居然还有堆叠的文件停留在桌面

带着疑惑走回到卧室

呔!

这个还躺在床上看书的机子好生眼熟!

“大哥?擎天柱....你在...额...是不是打扰到你看书了?”细心的大黄蜂以为是擎天柱沉迷于学习而无法自拔

床上的蓝红卡车突然抬起头来,对大黄蜂上下扫描了一番

“你是在叫我吗?但是我叫奥利安啊……,你为什么在我房间?我房间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这里怎么不是图书馆”

感情大哥你才发现你躺着别人床上吗

“完了完了,领袖怎么傻了?”大黄蜂自言自语着

“呃,小朋友,虽然很抱歉占用了你的床,但是你可以出去等我把这本书看完吗?”

“小朋友!小朋友?你管谁叫小朋友呢?”

“就你啊,我面前的,黄色小跑车”

“擎天柱!你你你!我再也不理你了哼!”大黄蜂转头就走(大黄蜂正值叛逆期来着?)

“前段时间还说我长大了,是优秀的侦察兵,翻脸不认机了……”大黄蜂骂骂咧咧的离开了卧室

....

在天台冷静了半个小时的bee发现事情不大对劲

“昨天,大哥说他要去澡堂子和通二哥泡澡,然后...然后就把橘子宝放在桌上了!”

大黄-机灵-蜂

回到客厅拿上橘子宝,走到卧室,发现某个机还在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把橘子宝对着不会打架的奥利安同志一顿猛塞

“emm,呃,bee,抱歉,现在几点了?我是不是忘记做早饭了?我手上为什么有图书管理员档案?”

“大哥你真好,但是不要再和通长官一起去澡堂子了好吗!”

擎天-以为bee在吃醋-柱

....

“Bee,为了补偿你,我决定给你讲讲我叛逆期的故事”

“好啊好啊”

“那时候的我,只知道读书....”


【威红】

红蜘蛛的叛逆期是在军校度过的,威震天并不知道这其中的细节

直到今天,红蜘蛛在和别人打架时不小心伤到了记忆芯片旁边的组织,部分记忆暂时消失

“这情况要一直持续五个小时,大人”击倒早上是这么说的

于是闹翻天就把红蜘蛛带回家里了

……

“红蜘蛛,帮我去开点药,今天头晕桶旋的”

“谁啊,哪个泼皮敢命令劳资?我可是青丘第一王子殿下!你怎么搞到我内线的?”红蜘蛛搂着旁边的闹翻天,还在边喝酒边看赛博维密秀

“别和我装傻红蜘蛛,快点去,不然回来有你好果子吃”

“嗨哟,你听听,这小玩意还敢命令爷,TC,别写书了,查他位置,陪我去干架”

红蜘蛛掐了电话,拉上TC,以平生最高速往报应号天台上去

其间TC和闹翻天一直沉默不言,TC的书上还留着遗书二字

“叫叫!我们别去了吧”闹翻天一个瞬移挡在红蜘蛛面前

“怂,你不去我去,回家吃你的小饼干去”

红蜘蛛和TC又踏上了征程

“叫叫,咱别去了”

“连你也?怂,回家和你的小饼干过日子去”

最后只留下红蜘蛛降落在报应号天台

“喂,就是你吧,倒霉催的铁桶头,居然敢命令我,你算哪个小饼干?”

“我是你的lord”

“什么lord,我红蜘蛛还需要谁来带领我吗?麻溜的,打一架!”

“....红蜘蛛你别逼我”

“口气还不小”红蜘蛛俯身向威震天冲去

威震天仿佛早就看穿了他的伎俩,闪身躲开又翻身一抓,红蜘蛛就被他按在地上了

“什么,你居然比我还快?”

威震天直接俯身吻住了红蜘蛛闹个不停的嘴

“唔,你个炉炉炉,炉渣!”

这么清纯,还有点可爱

于是威震天直接把红蜘蛛用能量手铐(家中常备?)锁住,扛到卧室里了

……

“反应是比你快,不过你还可以试试其他功能有没有你快”


【千救】

boom!

“千斤顶!你又在搞什么?我每天已经够忙了,你还来搞事情?”

救护车推开实验室大门,发现一个熟悉的青年站在实验桌前

“嘿,是我的幻觉还是你又矮了?”

“说谁矮呢,我这是浓缩的精华!你谁啊,在我实验室干嘛,你是新来的助手吗?”

“你脑袋炸坏了吧,昨天还约我去玫瑰餐厅吃晚饭,今天又问我是谁?”

“呃,按照科学的角度说,我应该是做了什么实验并且失败了,不过这得花我更多时间去找的原因,看你是个医生,了解冷凝液的性质吗?这里好像有什么问题,但是我的数据库没有这种记载”

谈到科学这家伙还真是喋喋不休,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种恋爱白痴的?

“我来帮你吧……你还真是,随时随地都丢不开你的研究”

.....

“嘿,doc,你的天赋真是不错,我想知道我失忆前追到你了吗”

“你猜”


【双波】

“哦,天呐,这不符合逻辑,是谁把你的磁带拿走了!”

总之现在的画面非常诡异

声波万年难得一遇的在闹情绪,就像个小孩子似的,气鼓鼓的又很难交流

“也许是殿下让他们出任务了?符合逻辑”

“不行,不能让轰隆隆一个人在前线,威震天也不能这么干!鬼知道他有没有安排二狗...机械狗保护他!”

“你说了一年量的话,不合逻辑”

“我不听你的逻辑,我只知道有人在没经过我的监控下拐走了我三个磁带,激光鸟也找不到他们”

声波在抱怨着,甚至企图把红蜘蛛的被打合集发出去解恨

“emmm,也许是闹翻天叫他们去吃零食了,他家信号不好,激光鸟就没搜到定位!符合逻辑”

“渣,垃圾零食不能吃!”

“也许是巨狰狞带他们去玩滑梯了”

“巨狰狞马马虎虎的,不能带孩子”

“也许是...”

“不对”

“也许...”

“不可能”

.....

“爸,我们回来了,刚刚震荡波爸爸让我们去打酱油了,我们可算回来了呢,有奖励吗!”

声波什么也没说(仿若平常),把几个小家伙关回房间睡觉

再回到实验室

....

“目的?”

“看你撒娇,符合逻辑”


【警爵】

“darling,你在任务中受伤了?让我看看!”警察局的各位一脸见怪不怪的看着Jazz飞奔向某条子

“呃,你是来报案的吗”

哦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在众同事的帮助下,强行帮某条子请了一天假

“所以你还记得些什么?”

“我,警车,性别男,二十岁,喜欢Jazz”

“我就是Jazz啊,等等,你都已经28了,什么二十岁啊!”

“我喜欢的是爵士乐,又不是喜欢这个名字,你想和我一起听听爵士乐吗”

这简直不可思议,条子也会喜欢自由的爵士乐吗,他不是最刻板又无聊的人吗?

当Jazz看到警车手舞足蹈的时候就决定了,这个条子过分可爱,为什么不一直在一起呢

当警车遇到能陪他听一天爵士乐的人的时候就决定了,要一直和他在一起。即使今后的警察生涯多么危险,即使自己迷失了,但总有个爱音乐的人像星辰,围绕在他的左右,这样就够了

……

“我说,我以后不喜欢jazz了你还喜欢我吗”

“你会一直喜欢Jazz的”


【bdko】

这里是竞速星不为人所知的一隅

红色的阿斯顿马丁和几辆改造车正在比赛着

“哟呼,改装车跑不过原装车,奇耻大辱哟”一如既往的拽,直到内线传来“ko,威震天殿下在找你”

“帮我搪塞过去,反正我回去也不会受罚的,毕竟我可是个可爱的美人”

“ko,注意安全”

“知道了,知道了,飙车才能使人永葆年轻”

这场比赛是有赌注的

投资方看不惯自己的车落后,于是拿出了电击枪朝ko的左前轮开了一枪

“渣的,车漆都刮花了”ko立马收敛了他放荡不羁的语气

“喂,你们知道吗,惹到熊孩子可是很严重的”ko双手一翻,变出两个锯齿,朝改造车划去

车主们也非小人物,拿出武器准备干架

“breaky!”

一道传送门开在了他脚下

“good bye”

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

“ko,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飙车啊?”

“这是我和我最后的叛逆”

“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这不有你吗,不会出事的”


【通烟】

“你不觉得这孩子一直在叛逆期吗”通二扶额.jpg

“哪有哪有,我有在好好负责工作,而且我是大人了!”

“对啊,因为我从来不干违法的事”


【惊闹】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叛逆

一起去抢商场

一起去吃火锅

一起打魂斗罗

一起翻墙翘课

一起禁区飙机

一起呆在家里

一起当霸天虎

一起不管威震天的意见,向对方求婚

我们seeker就这么叛逆



end.

上学更文真的难

小心心蓝手支持一下啵


评论(13)

热度(1549)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