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两位忠臣

两个我吹爆的角色(至于有什么相同点那绝对是.....)

想为他们写文!

第一次写采访体

有丢丢ooc


……………(分割线)………………………

“欢迎收听fm.24,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整,雷星时间六点五十,赛星时间早上九点。相信各位听众已经从咱们电台的报时听出来了,本次邀请的嘉宾来自雷王星和赛博坦,他们独特的性格让本台长非常喜欢,所以就一起请来专访一波”

“下面掌声有请帕洛斯,红蜘蛛!”

z为主持人      p为帕洛斯       s为红蜘蛛

———————✨——————

Z“欢迎两位,感谢你们在万忙之中抽空参见此节目”

P“无聊就来玩玩”

S“My pleasure”


Z“两位在组织里都是副官吗?”

S“空军指挥官,不过我迟早会成为老大的,我是天选之人”

P“副官应该是我们老大的弟弟,不过我也算是重要角色吧,好歹我能掌控我们队里的一半人”


Z“两位会很怕各自老大吗”

P“会不自觉地龟孙搓手,但其实也不是很怕,老大没杀我就证明我还有用,另外有煤人(银某)帮我,现在实力也和老大不相上下”

S“怕,我红蜘蛛怕过什么?他从来没想真的杀了我,我是至关重要的角色,没了我霸天虎的空军只会一团乱!”


Z“最怕老大对你做什么?”

P“大概是他认真起来的和我打架,但我不会手下留情,我想他也是”

S“我要说是扣空军口粮那是假的,他知道我总有办法弄到补给,最怕的是他把我重建的青丘毁了,又一次...”


Z“团队中有真心朋友吗”

S“我可是优秀的cheater,船上的人都不大相信我,唯一要好的算是另外两个僚机”

P“佩利,一只狗”


Z“有特别傻却靠谱的队友吗”

S“闹翻天,他的消化器像无底洞,但关键时刻他的瞬移挺有用”

P“佩利,好骗,战斗力还行”


Z“冒昧的问一句两位有对象吗”

P“一条狗”

S“曾经有过,是个地质学家,现在他背叛我了……但他从不向我开枪。不过貌似有个铁桶头也看上我了”


Z“两位如何运用有些的诈骗技能?”

P“我喜欢挑拨离间,亲自出手很累的,浑水摸鱼是我的强项”

S“凭我的外貌和口才,大多数人会被我迷惑住,如果不行我会采用一点其他手段”


Z“两位的梦想?”

S“统治赛博坦,然后是宇宙”

P“奉行我的原则,活得逍遥一点”


Z“什么时候会不择手段”

S“我一直都不择手段,对我有好处的我都干”

P“方式什么的不重要,生存本身才是第一”


Z“最怕的一句话是?”

S“你连一次基本的野餐都组织不好...”

P“你还要在那里看到多久,帕洛斯,出来”

两个阴谋家突然对视了一眼

S“叫叫,我饿了”

P“帕洛斯,我们去打架,打架!”


Z“喜欢什么颜色”

S“红色,人类血液的颜色,让我很愉悦”

P“绿色,核善的颜色”


Z“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

S“All hail starscream”

P“笨蛋”



Z“非常感谢两位的参与,我们有缘下次再会”

P“不谢,非要谢的话....奖金?”

S“我更喜欢你承包闹子一年零食的感谢方式,或者买一箱tc的书”

Z“感谢收听fm.24,本期节目到此为止”


———(彩蛋)———

“你挺不错的啊,思想和我一样伟大”

“过奖了这位殿下,你统治宇宙的时候留个副官的位置就行”

“那当然”


两位阴谋家就此告别,转头的一瞬间,嘿,你看见死神的微笑了吗


////(分割线)////

两位都是我超喜欢的角色啊

两个篡位小狂魔,天天想着谋反哈哈哈

突然发现他们有好多相同点

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好

就酱吧

求心心er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