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全员向】当烟幕要期末考试


是因为我最近要期末考试了,都没怎么更文,更完这篇我们就半个月后见了(因为还要去乐器比赛)

所以赛星学校也有期末考试什么的吗?



7:40

烟幕到校了,问红蜘蛛同学他昨晚的努力学习政治以篡位的经历

突然瞥到通主任从门口走过,赶快拿出语文书早读

遭球,作业忘交了,课代表们已经收走了作业

7:55

趁着还没上课赶快去补交作业,在路上偶遇闷闷不乐的震荡波老师(虽然看不见表情),差点吓出一身冷凝液


8:00

第一节是数学课

“早上第一节就数学,太催眠了”烟幕这样抱怨着“你说对吧大黄蜂

然而大黄蜂此时正激动万分

算了,和精力旺盛的小孩子比起来,我一定是拥有大人的成熟,烟幕如此想到


“下周一就考试了,希望大家认真听课和复习”擎天柱老师拍了拍桌子叫醒还在犯困的一众同学,还叫停了在放飞思想的红蜘蛛

“我这次争取数学一百二吧”烟幕这样想到,然后拿出了数学笔记本,十分钟后陷入了睡眠

又过了几分钟,被大黄蜂戳醒了“烟幕,你会这道题吗?”

烟幕也不想睡觉了,给大黄蜂讲起了题,但是发现自己做一半也卡住了

“我们下课去找擎天柱老师吧”

“再说”


8:50

第二节英语课

阿尔西老师又双叒叕让同学听写、默写

每天最“lucky”的同学还会被请到黑板上听写

“那么,今天就请烟幕吧”

烟幕心里一万只噬铁虫奔过

听写三十个单词,烟幕错了四个,勉强过关

第四个单词是“飞过山”

我一定是为了不让阿尔西老师想起悲伤的事才故意写错的,烟幕这样解释道


9:40

烟幕最爱的大课间

烟幕下楼去小卖部买了零食,兼职食堂大妈的救护车表示小孩子不能一直吃垃圾零食


10:00

烟幕最讨厌的体育课

为什么是最讨厌的呢,因为老师是只毒蜘蛛!

果然,今天又要跑五十公里加速跑

烟幕表示:霸天虎同学作弊

还有一个原因

他们亲爱的蜘蛛老师永远带着手机,不好好上课,整天到处骚扰阿尔西老师,据说为此,阿尔西老师还和她打了一架


10:50

暴躁语文课

语文老师是威震天,今天是作文复习课

“安静了你们这些小炉渣,谁有胆子把自己的作文拿上了分享”

不出所料红蜘蛛举手了

威震天挑了挑眉,“你今天倒是积极”

红蜘蛛站在讲台上,抖了抖机翼,开始大声诵读“如我所见,某位老师在高考的时候政治居然才考了七十九,他完全不懂的如何当个好老师,有朝一日我一定.....”

威震天的脸越来越黑,“同学们,剩下的时间自习。红蜘蛛!你给我出来”

果然又是红蜘蛛作死的一天,喜提自习课一节


11:30

今天的信息技术课气氛诡异

烟幕戳了戳大黄蜂“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不过声波今天没来上课”

果然是这样,烟幕扶额.jpg

等等,那就是说

震荡波老师今天要点其他人起来回答问题了!(以前都是只点声波)

按照这一天的欧气,百分百得点到自己,烟幕颓废了,自己是真的没复习信息技术

“马上要会考了,复习,符合逻辑”

“不来上课,不符合逻辑”

你看看,又开始了

“请一、五、九、十三号同学依次回答这几个问题”

你看,还玩等差数列

烟幕刚好是lucky的十三号

“还好题目简单”烟幕心想躲过一劫


12:20

下课了,午饭时间

疯也似的冲向食堂,烟幕今天买了能量面条

隔壁桌

“你那个能量面包看起来好好吃,撇给我一点呗”然而救护车并没有理会千斤顶

“我把我的套餐给你吃嘛”千斤顶继续努力

“你自己不会去买吗”救护车式嫌弃

“可是sunshine你的更好吃啊”


烟幕同学受到单身狗暴击,生命值-1000

埋头吃完面赶快回教室


1:00

班主任擎天柱老师到班上讲关于考试的事情

“希望大家诚信考试,有些人不要试图像上次一样用高端光学镜作弊”


擎天柱准备离开教室的时候被大黄蜂拦住问了题

“烟幕说他不会,我还是来问老师好了”大黄蜂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出卖了谁


1:25

午休

有些同学还在看书学习

烟幕也象征性的看了看地理书


2:10

地理老师击倒走进教室

“趴着的同学可以起来欣赏我的新涂装了”

不出意外的,烟幕翻了个白眼

“你貌似有意见,烟幕同学,回答一下锈湖的特殊气候特征”

还好自己复习了地理,烟幕算是顺畅的回答了问题

“just soso”击倒继续讲课了

烟幕感到自己背后有一道狠戾的目光,不出意外的话是打击在盯着自己

“打击同学,你来回答一下我新涂装的色号”

“R-24号”

“完美,希望同学们像他学习”

打击开心得都快跳起来了(但是他不敢,怕楼会垮)

这和地理有关系吗,烟幕吐槽到


3:00

化学老师千斤顶带着春风得意的微笑和半个面包走进了教室

真讨厌,烟幕抱怨道

“今天我们讲爆炸,生活就是爆炸!爱情与艺术的爆炸!”

把你头雕都炸平了(扳手敲的),烟幕如此吐槽到


3:40

大课间

和大黄蜂、红蜘蛛、路过的音乐老师jazz分享了零食


4:00

政治课

“政治老师原来是个警察诶”,路障有点羡慕的说

烟幕问“那为什么来当老师了?”

“听说是警察局桌子不够了”



4:50

自习课

老师都去开会了

不过有班长隔板组织复习,烟幕认真的看完了生物书,离下课就只有五分钟了

于是烟幕伸了个懒腰,抬头刚好看见窗边的通天晓

渣!老师不是都去开会了吗,你个主任怎么不去


7:15

吃完晚饭回到教室,看见闹翻天和tc正在接受红蜘蛛的洗脑宣传


9:20

上完化学爆炸晚自习

被通天晓叫到办公室去了

“数学老师说你学习不踏实,英语老师说你听写不好,体育老师说你跑得慢......特别是地理老师说你色盲,你解释一下吧”

“主任,我真的在认真学习”

“这都要期末了,我还看你在自习课偷懒呢,八百字检讨,明天交过来”

烟幕委屈屈.jpg

生活不易,考生自闭


end..

希望各位期末可以取得好成绩哦


评论(23)

热度(10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