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你能跟上我的脚步吗(3)


【美好/阴谋】

要去天台就必须经过医务室

大概是红蜘蛛做了这样奇妙的设计(你猜为什么)

而打击绝对是这个设计的受益者之一,新鲜的空气还未触及,就闻到了一股子喷漆味儿

“击倒……”也许是发声器出故障了,自己怎么会直呼上司的名字,打击愣在了门口

“打击?...打击!”击倒的语气像是见了老友“快来坐,坐”

“我想还是不了,我的等级和你天差地别,这样没有规矩”打击的话里有些埋怨,但击倒似乎没有听见

“这有什么,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又是我的朋友”

“朋友?.....真的么...可是”

“那,我!你的上司,命令你现在过来给我修补喷漆,刚刚跳舞的时候蹭掉了不少!”

打击知道,这是个台阶,也是个原谅对方的好机会

……

不得不说,打击修补喷漆的手艺是真的不错,并不亚于高端美容店,不到一个赛时就让击倒的外表闪闪发亮

打击还是有些介意身份地位以及自己曾经擅自救了击倒

“我说,你救我,该不是看上我的美色了吧”击倒有心无心的飘出了一句令打击心里一颤的话

“我.....”

看到打击突然有点扭捏,击倒意识到这家伙也许被自己说中了,这下尴尬了

“嗨,这有什么,喜欢我的机子可多了!”

(是啊,喜欢击倒的机子可多了,连霸天虎空指都一眼看中你了)打击没认为击倒安慰他的话给他带来了很好的效果,反而有些更糟了

“我要回去了,明早要出工”打击慌也似的想逃离现场

击倒扶额,逮住打击留在医务室的一点儿影子说了句“喂,我说打击,明晚陪我去锈湖看看吧,声波会开太空桥送我回赛博坦取资料,你也一起去”

“这不是我的工作”

“现在是了”

.......

“你打算躲在我床底下多久,闹翻天”

“嘿嘿,不愧是叫叫”

看着傻笑着从床底下爬出来的闹翻天,红蜘蛛有点无奈

“哎哟,翅膀,卡住了,叫叫,快来帮我一下”

“我才不呢,等着惊天雷洗完澡回来救你吧,我要去巡逻了”

“得了吧红蜘蛛!去铁桶那挨骂还差不多,蹦迪到大半夜,看你的小队明天还怎么工作”闹翻天干脆就这么趴在床下了,像极了爬电视爬一半的贞某

“你小子,说的好像你不是我的队员似的,明天去矿场发霉吧你”

“啊,你欺负我!”

红蜘蛛看着撒泼的闹翻天,往地上丢了个能量苹果

“呆着吧你”

红蜘蛛转身消失在了房间

.....

闹翻天看着红蜘蛛出去了,立马把机翼收回来,从床底下爬了出来

熟练的打开保险柜,扫描了一下里面的文件

然后也出了房间

刚好遇上抱着狗回房间的TC

“雷~我的好雷雷”

刺激,刺激的惊天雷打了个寒战

“发什么疯?”惊天雷甚至想用狗抡闹翻天

“明天,保护好叫叫”闹翻天的笑容在顷刻间消失,只剩下严肃

“....不用你说,而且,我猜还不会”

“TC最好了,叫叫就交给你了,我呢去洗澡澡了”闹翻天啃着苹果离开了

.....

惊天雷回到房间,把门关好,虽然闹翻天貌似一时半会还不会回来

把爱犬放在地上,这一动作露出了挡在狗后面的信封

惊天雷快速的扫了一眼

“这下可以确定了....看样子闹子的担心是多余的”

这不是威某写的情书还是什么,估计是不小心掉在浴室了,刚好被惊天雷捡到了

.....

艳阳高照的天气对于矿工和运输车来说都是不友好的,虽然比冰雹要好

打击心烦意乱地拉着能量水晶在矿坑进进出出

一转眼就到了中午,大家都开始休息了

“我说,大块头,跟我来一下”

“你是?闹翻天长官,是你把我拉入霸天虎的”

“没错,记性真好,快来吧”

闹翻天把打击带到了一个阴凉的地方

“呼,可热死本宝宝了,热死了”闹翻天把换气扇打开了

“长官...有什么事吗”打击很疑惑

闹翻天突然停下了碎碎念

“我说,想当个战士吗,待遇优越,不过工作时间不太友好,随时出勤”

打击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我只是个汽车”

“武器我会给你的”

“让我考虑...”

“要么加入,要么击倒明天的房间里会有好几只噬铁虫,那玩意,贼恐怖”

“.....他是红蜘蛛的助手”

“我知道你的意思,怕我不敢动他吗,我可是红蜘蛛的僚机,您说说,谁更厉害?”

“我答应”

“这不就对了吗,先去工作吧,至少今天你还是个运输机”

......

一颗卫星很快就爬上了天空,提示着夜的到来

红色的阿斯顿马丁已经在情报室面对着辛勤工作的声波和吵着要喝高纯的轰隆隆一个钟头了

“老天,谁来救救我”就在击倒快要被轰隆隆吵死的那一刻,一台蓝色的车子迈入了情报室

“抱歉,矿场离这有点远”

“打击,你终于来了”击倒一个虎扑抱住了打击,仿佛看见救星降临

“声波声波,快快快,开太空桥”击倒完全没有在意打击的机温上升了

能这么对着声波说话的,除了小红也只有击倒了

……

“话说,你怎么来霸天虎了?”打击和击倒已经沉默的在赛博坦霸天虎基地里待了半个赛时里

“闹翻天长官,说缺运输机”

“这样啊,我是红蜘蛛找来的,直接绑到报应号上了哈哈,这么说咱都是seeker找来的”

“算是”

“有缘啊……你....为威震天效力吗”

“你不也是吗”

“嗯...大概”击倒含含糊糊的回答着

“嘿,你下载错了……”

打击指出了击倒的错误,而击倒反而很坦然“我是为红蜘蛛效力”

“这有区别吗”

“我想很大”

“你这样告诉我,不怕我出卖你?”

击倒在赌,赌打击更信任自己

“我说,运输机有什么好当的,来为我工作吧”

......

“我恐怕以后会上前线”

“什。什么?”击倒被打击的话吓到了“你认真的?你只是个运输机,跑的这么慢,怎么上前线?”

“不知道,但我必须去”

“为什么”

“这我不能告诉你”

这下击倒觉得他有点搞不懂打击了

“不妨碍你来给我当助手对吗”

“或许”

.......

工作之余,两机来到了锈湖

“天啊,这里的景象真是壮观”

夕阳还未退下,惹得四处都金黄无比

给打击和击倒的外壳上涂上了一抹金色

“嘿,你真好看”打击想自己一定是又短路了才说出来这样的话

击倒报以微笑

“你知道吗,喜欢我的机子可多了”

又是这句话,打击的光学镜瞬间暗淡了不少

但是击倒牵起了他的手,郑重的说“不过我喜欢的还没有,你想引起我的注意吗,我可以给你个机会”

“可是你是我上司”

“上班时间不打啵不就可以了”

两机相视而笑

.....

打击的速度现在与刻意放缓的击倒一样

……

在战争与被人摆布的空隙

我们拥有常人无法匹敌的美好


tbc

……

小剧场:

打击“我哭了,终于牵上手了”

闹翻天“感觉我好像挺聪明,期待接下里的剧情发展”

威震天“我咋没戏份,作者?作者?快安排上”

作者“跪求素质三连,下一话看威总帅气出场”



评论(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