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圆霄

沙雕型文手,欢迎来撩

甚是想念

(Karen终于想起自己还是个好AI)

除了虫铁都是友情向

是刀还是糖自己品品哈哈哈



对于大家来说,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但对于彼得帕克来说,今天是黑色星期二

“自从钢铁侠离开蜘蛛侠已经很久了,他甚至不肯回来看看我”彼得帕克自言自语道“虽然他不可能回来了”

可怜的小虫决定出去走一走,家里实在太闷了,梅姨也无法安慰他,只能任由他自我排解焦虑

出门就被记者围住了,记者们又在询问钢铁侠的事,这令彼得更加难过了,一番慌乱之下,他选择利用蛛丝逃离现场

“为什么是我呢,tony为什么选我?”这样的疑问已经在自己心里盘旋很久了

不知道去哪,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圣殿前,“博士很忙吧,我该去烦他吗”彼得还在纠结的时候,门自动开了

“嘿,孩子,来都来了,进来坐会”里面传来奇异博士的声音

彼得挪动脚步来到圣殿前厅,面对眼前的沙发和走来走去忙碌的法师们,彼得不知道是该坐下还是该去帮忙

奇异博士突然从天而降“孩子,你怎么来了”

彼得没有说话,他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

“我知道了,不过这也是一个英雄需要经历的过程不是吗”博士倒了一杯咖啡给彼得,彼得有些难过的抱住了博士

博士脸上略带着惊讶,拍了拍彼得的肩膀“好孩子,一直以来,你都很努力了”

.......

心情稍微好一点了,彼得离开圣殿,想去公园散散心

然后就遇见了死侍正在喂猫

“嘿,这不是我的小甜心吗,怎么今天不去扶老奶奶过街了?还专程来找哥”

彼得有点无语,甚至转身就走

“别呀,可爱的小男孩,看你一脸不开心,快过来说说,让哥开心开心”

彼得反手就是一拳向死侍袭去,死侍当然躲开了,死侍身后的椅子出现了一个大洞

“哇,暴力的青春期男孩,现在开心一点了吗”

彼得不太想承认,不过挥出一拳之后确实要轻松许多

“这就对了嘛,以后有事来找哥,随便你揍”

......

彼得看着天色已经渐渐变暗,准备回家了,不然梅姨会担心

刚好碰上陪着loki买零食的Thor,“哟,蝼蚁,不对,蜘蛛,你怎么在这?”Loki又在欠揍的问着

“我路过...”彼得回答道

突然,Thor用丢锤子的方法丢出了两袋薯片,一袋落在彼得怀里,另外一袋...径直砸向了躲在货架后偷拍彼得的某个带着鱼缸的奇怪记者

“谢谢...”彼得对着雷神笑了笑

....

彼得回家了,虽然这一天轻松了不少,但还是很难受

“tony 我想见tony”彼得自言自语道,一些眼泪滚落了下来

梅姨这时候开门了

彼得慌乱的擦掉了眼泪

“哦,孩子,这有什么好哭的呢?”

“我想见tony”
















“你们才分开了不到二十四小时,而且你知道的,结婚的前一天新郎和新娘不能见面,会不吉利的”




彼得回想这一天

出门被记者询问婚事

去圣殿看了奇异博士正在布置婚礼现场

去公园看的死侍吃醋喂猫

去逛街遇到明天的伴郎,还锤爆了奇怪的鱼缸男记者

还有八个小时了

tony就会来接我去圣殿了

之后去公园拍婚纱照

然后和tony一起买零食

彼得又开心起来了呢



end...


评论(4)

热度(22)